都挺好:苏大强作 涉及到自己利益他比谁都精

2019-03-10 11:24:05

最近,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这部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就受到了不少观众们的关注,其贴近现实的剧情也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们热烈的讨论,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一直各种“作妖”的苏大强却比谁都拎得清,这又是为什么呢?

在剧中,由倪大红饰演的苏大强是一个懦弱虚荣的小老头,自从苏母死后,终于得到自由的他开始了各种“作妖”,不管是闹着要去美国和大儿子住在一起,还是偷偷地把自己的积蓄全都做了“投资”,贡献给了骗子,这一系列的行为简直让人看的无语,但一旦涉及到自己的利益,他比谁都拎得清。

别的不说,先说下他被骗之后的表现。他先是折腾着自己的儿子,让儿子找人把钱抓紧追回来,但儿子哪有这个本事,于是又找到了女儿明玉,明玉很清楚这钱基本上是找不回来了,所以自己垫了六万块给了老爷子。

这件事情其实十分明显,哪有说找就能找回来的,明成也说,这钱绝对是明玉垫的,就是图个清静。其实这钱到底是哪来的,苏大强心里也是一清二白,但他知道,只要自己不挑明,那这钱就是他的。

在最近的剧集中,明哲打算给苏大强买套房,雇个保姆照顾他。原本明哲和吴非商量的是把老房卖掉,然后买一个两室的小房子,但是没成想明哲为了充面子,说给苏大强买三室,还说自己负担全部的房款,刚刚走出失业状态的他哪来这么多钱呢?

在最新的剧集中,明哲向苏大强透露了一点自己钱不够的问题,苏大强一听,自己的房子马上要泡汤了,这哪行,于是主动提出了把老房子卖掉的建议,而且以少有的强硬态度向明成说了这件事,看来老头虽然“作妖”,但是一旦涉及到自己的利益时,还真是比谁都拎得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