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明成投资被骗了吗 卖车加借钱投了三十万血本无归

2019-03-09 16:49:21

电视剧《都挺好》是一部现实意义非常强的剧,情节十分接地气,将生活中那些“恼人”的事情一一搬上荧幕。苏家三个兄弟姐妹,但各自的生活都是一地鸡毛。

《都挺好》中苏大强因为玩“理财”被骗,整个理财公司捐款逃跑了,最后是明玉给了他6万块,谎称是警察破案了,把钱追了回来,让苏大强重新振作了,结果老的被骗,小的也被骗。

苏明成提议要跟周姐一起入股某个工厂,说这是稳赚不赔的生意。他向自己的上司周姐询问以后,周姐同意了带他一起,但他必须得入股当股东,这样以后才能有分红。

周姐自己投入了五十万,而苏明成想投三十万,遭到了妻子朱丽的拒绝,并且她严厉警告苏明成不能投,别想着“捞偏财”,脚踏实地的挣钱最靠谱,但苏明成并不想这样一点一点的把钱还给父亲,他觉得这样还太慢了。生活一点都看不到盼头了,虽然他答应了朱丽不去投资,但后来是抵制不了诱惑,不仅把自己的车给卖了,甚至还借钱凑够了三十万投资入股,结果果然不出所料,那个工厂的厂长捐款逃跑了,一开始大家都以为看到了机器就安心了,但没想到还是骗子,他的上司周姐也被骗了。

苏明成一下子被骗了三十多万,血本无归!因此他推卸责任,认为是周姐拉他入坑,将这件事情怪罪到了周姐的头上,还找周姐的上司告状,搞的他们关系非常恶劣,苏明成在这家公司辞职以后,周姐还经常给他使绊子,让业内封杀他。

这剧太有教育意义了,提醒我们别捞偏财,脚踏实地才最靠谱!你想着去发横财,什么都不干等着分钱,哪有这么好的事情呢?虽然不是所有的工厂都是骗人的,但这种作品是不能提倡这种侥幸心理的,“万一我就发财了呢?”、“万一馅饼就砸到我头上了呢?”这些“万一”其实害人不浅,一旦出事就是灭顶之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