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大强被骗,为什么只有石天冬知道

2019-03-09 18:30:47

最近,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中,这部电视剧由同名小说改编,剧中苏家的家长里短贴近现实,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共鸣,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倪大红饰演的苏大强被理财公司骗了不少钱,但是最先知道这件事却不是自己的儿女,而是石天冬,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事情还要从苏大强和石天冬的相识说起,那时苏大强因为乱吃东西进了医院,出院后明玉在“食荤者”餐厅给苏大强定了餐,一来二去,苏大强对这个做饭手艺不错的小伙子渐渐有了些亲近感。

因为石天冬不知道苏大强之前的懦弱行径,所以苏大强在石天冬面前可以正儿八经的摆起长辈的架子,再加上石天冬又比较有耐心,他不会反驳苏大强所说的话。对苏大强来说,石天冬就是一个树洞,一个很好的倾听者,所以什么事情他都可以没有压力的告诉石天冬。

再来说说苏大强被骗的事情,明成终于开始给苏大强还钱了,所以苏大强绝对不能让明成知道自己把钱花在哪里了,他心里还是害怕明成会怪他乱花钱再把钱要回去,明哲住的又实在太远,再说了,明哲要是知道明成开始还钱了没准就再也不接苏大强去美国了。

至于小女儿就更别提了,虽然明玉对苏大强不错,但是因为小时候对明玉的亏欠,让苏大强还是很怕他这个脾气性格像极了苏母的女儿的。

剧集中有过交代,苏大强年轻的时候苏母就说过他命里没有偏财,还曾经因为藏私房钱被苏母罚跪,由此可见苏大强对于管钱有莫名的执着,告诉子女就意味着自己不能管钱,但是石天冬不一样,自以为赚了钱的苏大强可以没有压力的像石天冬炫耀,而这也是满足苏大强虚荣感的一种方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