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老蒙真的脑溢血了吗 这是一场试探人心的戏

2019-03-09 15:28:02

《都挺好》中的老蒙真的脑溢血了吗?在这里小编首先告诉大家答案,并没有!老蒙的身体是很健康的,前面剧情中也从未说过或者暗示过老蒙的身体有什么异常。

当然这些都不能当做老蒙没有脑溢血的证据。大家都知道《都挺好》是根据阿耐的同名小说改编的,所以剧情是有迹可循的,在小说中柳青从顶楼翻到蒙总的病房看,看见床上躺的是一个假人,而此时蒙总正在扩展武汉地区的业务,这边抛出一个这样的幌子,引发了集团公司的内斗。

老蒙想到这个办法,目的就是为了看清公司这些人的嘴脸,既然总是搞斗争,索性一波解决掉。于是老蒙就想出了这个办法,来试探人心。

而电视剧中也有证据能够证明老蒙没有脑溢血,在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蒙总的儿子小蒙来到了众诚公司,而且还被安排在苏明玉的手底下,老蒙对苏明玉说:“你带小蒙啊,我放心!”

从这里可以看到老蒙的身体非常健康,更重要的跟苏明玉的关系丝毫没有发生变化,甚至更加信任苏明玉了,把自己的儿子都交到了苏明玉的手上,所以说前面的这些矛盾,都是老蒙一手“表演”给那些有异心的人看的。

想想老蒙也是一个做销售起家的,做销售的最会看人,他纵横商场那么多年,从底层爬上来什么没见过?就算苏明玉被人诓骗,他也不会。大家还是小瞧了老蒙了。

现实生活中像老蒙这样的精英老总也是有的,他们既然能够站在这个位置上,那肯定是什么都见识过了。至少从看人这方面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偏差的,他不可能盲目的相信孙副总,但同时对明玉也稍微有了一点戒心。这跟自古以来皇帝平衡势力是一样的,他们都怕出现年羹尧这种有能力造反的臣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