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大红同时出现在四个卫视 三部剧露脸刷屏他也该火一把了

2019-03-09 14:17:33

要说今年哪个演员出场频次最高?那肯定是倪大红了。

倪大红,1960年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有《乔家大院》、《三国》、《叶落长安》、《边境风云》、《远大前程》等。其实倪大红出演的电视剧数不胜数,很多他演配角的剧都没有仔细统计。

但2019年现阶段播出的电视剧中,几乎都是倪大红的身影。先是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逆流而上的你》,该剧中倪大红饰演高蜜的爸爸高红兵,虽然戏份不多,但每次出场的剧情都比较重要。

然后是江苏卫视跟浙江卫视联合播出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倪大红在这部剧中饰演男一号苏大强,一个懦弱自私的“作精”父亲,虽然这个角色惹人讨厌,但却是贯穿整部剧的重要角色,是当之无愧的男一号。

在央视一套已经播出数日的年代剧《老中医》最新剧情中,倪大红饰演的御皇医登场了,御皇医虽然看着身份尊贵,医馆里装修奢华,但其实他跟江湖上烧纸符、卖假药的道士没啥区别。

倪大红现在可是刷屏的节奏了,他的脸同时出现在了四个卫视上,看得很多观众有点出戏,一换台倪大红在家里哭着闹着要上吊,讹着儿子跟儿媳帮他把钱追回来,再一换台他又在上海滩上开堂坐诊,当起了御皇医。

倪大红是老戏骨,演技十分了得,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担任男主角了,在去年北京卫视播出的《正阳门下小女人》中他也饰演了男主角蔡全无,收视率还都特别高。如今三部剧同时上线,全都有他的身影,倪大红这个“老头儿”也该红一把了。

有人说,倪大红不拿个影帝,是这个娱乐圈的讽刺。的确,倪大红的演技拿个影帝没有问题,但关键是他没有碰上那种剧本,也很少有电影专门让他当男主。娱乐圈中有多少跟倪大红一样有演技却没机会的老戏骨,不是每个人都像陈瑾一样幸运,可以拿到展示自己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2 18:18

老戏骨也有春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