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御皇医的傻儿子要娶翁晓杰当媳妇 翁泉海会同意吗

2019-03-09 15:06:31

电视剧《老中医》最新剧情中,倪大红饰演的御皇医登场了,他在翁泉海的诊所对面开了一个装修奢华的医馆,并且每天都请“托儿”来作秀,众人都称呼他为老神仙,他在屋里不露面就能把患者的病给治好。

不过这样一个聪明的骗子,却有一个智商低下的儿子,他的儿子是一个“弱智”,长那么大了还跟一个三岁小孩似的,拿着糖、风车满街跑。这个傻子后来在街上遇到了翁泉海的两个女儿,并且他看中了翁泉海的二女儿翁晓杰。

翁晓杰是一个性格活泼的女孩,她的性格也是比较幼稚的,姐姐翁晓嵘比她成熟的多,当时高小朴被人追杀,翁晓嵘跟妹妹躲在屋里,妹妹竟然说只要睡着了,这些可怕的事情就看不到了,然后喊姐姐一块去睡觉。

看到这里,不少网友表示翁晓杰的智商是不是也有问题,她的姐姐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了,她跟姐姐差不了几岁,说话竟然还跟几岁小孩一样。

而最新的剧情中,御皇医的儿子硬是要老爹给他提亲,非说自己相中了翁晓杰当他的媳妇。翁泉海会答应吗?小编觉得不会,大女儿翁晓嵘跟高小朴在一起,翁泉海死活都不同意,这高小朴比这个傻子好多了吧,翁泉海既然相不中高小朴,更别说这个傻子了,而且这个傻子的老爹真面目后面也会被揭露,他是一个骗子,自称是御医,实际上是装神弄鬼的江湖骗子。

再退一步讲,就算御皇医不是傻子,但有哪个父亲愿意自己的女儿嫁给一个傻子呢?生活都无法自理,日子可怎么过呢?所以说翁泉海是不可能同意翁晓杰嫁给这个傻子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