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庄睿家里马上要有矿 玉矿之旅为庄睿带来了什么

2019-03-07 17:56:10

最近,由张艺兴主演的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这部改编自打眼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因其别出心裁的改编,充满中国文化气息的淘宝片段,收获了大批的粉丝,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庄睿等人来到了胡荣的翡翠矿脉,这一趟矿场行又会给庄睿带来怎样的奇遇呢?

庄睿被秦浩然邀请参加了缅甸的赌石公盘,虽然现在还无法确定秦浩然等人到底想要利用庄睿的“黄金瞳”做些什么,但是就目前来看,秦浩然绝对不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正好,在这次缅甸的公盘上,庄睿的赌石功夫吸引了胡荣的注意。

胡荣背后的胡氏珠宝实力非常强劲,就连秦浩然也不敢小觑,更何况相比老奸巨猾的秦浩然而言,胡荣显然更加适合合作。不过这时的庄睿已经被秦萱冰迷住了,接受胡荣的邀请参观翡翠原石矿场也不过是因为自己的好奇心作祟罢了。

那么庄睿又会有怎样的奇遇呢?在原著中,庄睿在帮助胡荣勘探翡翠矿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一座“金山”,也就是一座黄金矿脉,而这矿脉就在被胡荣封起来的野人山上。

但是在剧中,庄睿发现的不再是含有黄金的矿石,而是一块紫色翡翠的原石。胡荣的矿脉中并不出产紫色翡翠,那么唯一的解释就是这块紫翡来自旁边的野人山。

由此看来,接下来庄睿几人很有可能要进野人山了,话说找到翡翠矿脉之后,庄睿应该也可以入上一部分股份,毕竟在缅甸开采矿石需要花费的只是人工和运输的费用,这样对庄睿的以后也是有很大帮助的。话说庄睿的运气也真的是逆天,胡荣找了那么久的矿脉,却被庄睿一个只去了矿场一次的人找了出来,看来庄睿马上也是“家里有矿”的人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