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顾剑戏太多 小枫李承鄞大婚他却穿红衣 原来别有深意

2019-03-07 16:53:52

最近,电视剧《东宫》的更新可以说牵着不少观众们的心,在不久前刚刚更新的剧集中,李承鄞和小枫终于大婚,两个人拜天地时的姿势恍惚间让小编看到了当年两人交换腰带时的场景,不过这边小两口正在拜天地,那边的顾剑却一袭红衣在宫外游荡,不少观众说顾剑真是戏多,不过其实顾剑穿着红衣也是别有深意的。

当年小枫准备逃婚,她在大漠等了顾剑三天,她原本是抱着和顾剑在一起的心约的顾剑,奈何顾剑那时被仇恨蒙蔽了双眼,他把顾小五介绍给了小枫,也把小枫一步一步推进了深渊。

在小枫和李承鄞上次成亲的时候,顾剑就曾想将小枫带走,奈何当时的小枫已经深深爱上了李承鄞,顾剑又一次没能将小枫带走,不仅如此,还让小枫亲眼看到了自己的爱人杀自己阿翁的残酷事实,这时的顾剑再想弥补已经晚了,于是顾剑坠崖,小枫和李承鄞则是跳了忘川。

顾剑其实无时无刻不在后悔,在该带着小枫走的时候没有带着小枫离开,所以顾剑总是对小枫说,如果她想走,他一定会带她离开,但是错过了总归是错过了,回不去了。

在小枫和李承鄞的婚礼上,顾剑还是抱着一丝侥幸:万一小枫突然不想成婚了呢,万一小枫不喜欢李承鄞了呢?于是顾剑穿着红色的衣服在宫外游荡,他还是在等,在等小枫反悔不嫁的那一刻,那时的顾剑就可以带着小枫逃出澧朝,回到西洲去,但是他等不到的。

顾剑穿着红色的衣服,其实不是戏多,只是还抱着一丝丝的希望,希望小枫能够回心转意,也可以让他弥补当年没有带小枫走的愧疚,但是现在的小枫已经成为了太子妃,她还是嫁给了李承鄞,或许顾剑和小枫从一开始就注定是要错过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8 13:07

从一开始就是错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