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同样是喜欢小枫 为什么顾剑就必须死 裴照却没事

2019-03-07 16:30:21

最近,电视剧《东宫》可是实红了,这部由李木戈执导,彭小苒陈星旭主演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就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在剧中,男主李承鄞可以说是一个经过官方认证的渣男兼醋包,在原著中,只是因为怀疑小枫喜欢的人是顾剑,于是就让顾剑万箭穿心,活生生做了一回刺猬,不过喜欢小枫的不仅仅只有一个顾剑,还有裴照呢!李承鄞明显也是怀疑过他的,为什么裴照却毫发无伤呢?

在原著中,小枫告诉李承鄞,她喜欢的人是顾小五,但是李承鄞并没有想起来什么,反而更加生气了,话说绿了你的明明就是你啊,为什么会牵连到顾剑。

其实顾剑死的原因并不仅仅只是因为和小枫的感情,李承鄞在登上太子位时,做过的那些事顾剑都知道,这也是为什么李承鄞一直没有杀他的原因,但是这次怀疑顾剑是顾小五的事可以说真的触动了李承鄞的逆鳞,也成为了李承鄞杀他的导火索。

李承鄞在和小枫的感情中一直有着一种令人胆寒的占有欲,不管小枫喜欢的是不是他,不管他是不是曾经伤害过小枫,这些都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他唯一想的就是把小枫留在身边,不允许任何人染指,甚至只有想法也不行。

裴照喜欢小枫,李承鄞应该也是有所察觉的,但是裴照实在是太理智了,就连李承鄞都曾经为小枫冲动过,但是裴照却始终冷静,在任何事情上,能够让他做出选择的只有利益,年少的情分再加上他实在太过清醒,让李承鄞没有理由去杀他。

归根结底,李承鄞杀顾剑原本就不只是因为小枫,小枫只是一个导火索,不知道接下来的剧情又该会怎样发展,只能继续等待更新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8 13:14

好心疼师父啊,就这么死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