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李承鄞和小枫到底谁先爱上谁 这一细节早有交代

2019-03-07 17:14:26

最近,电视剧《东宫》正在热映中,这部由陈星旭彭小苒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除了其虐心的剧情之外,小两口的恋爱细节也在网上引起了热切的讨论,现在李承鄞和小枫已经成婚,那么当初他们两个是谁先爱上谁的呢?

其实最开始,小枫还是那个无法无天无忧无虑的西洲九公主,李承鄞也还是那个有点小聪明有点小讨厌的顾小五,两个人从相遇到相知的经历充满了巧合,但也是这些巧合才让两个人相互喜欢,这也是两人最快乐的时候。

后来丹蚩被灭,小枫无法接受自己的阿翁是被自己喜欢的人亲手杀死的残酷事实,于是她选择了逃跑,机缘巧合下找到了忘川,那时,顾小五已经死了,留下的只是澧朝五皇子李承鄞,但李承鄞还是选择和小枫一起跳下了忘川。

在跳下忘川之后,小枫脑中关于李承鄞的记忆开始逐渐消失,两个人交换的腰带,那一百只萤火虫,那个在芦苇边说要娶她的男人,一直到两人初见的那一刻,一身红衣的小枫救了受伤的李承鄞,原来在那一刻,小枫就已经喜欢上了李承鄞。

再反观李承鄞,他脑中最后闪现的画面是在流沙中,小枫奋力救他的模样。原来在之前对小枫的所有好都是出于对小枫的利用,只有在沙漠中小枫不顾自己安危去救他的时候,他才真正开始喜欢小枫,所以他的脑海中最后闪现的是流沙中的自己和小枫。

有句话说的好,先爱上的那个一定是输的,第一次见面小枫就爱上了小五,但是顾小五在流沙事件发生前的那些对小枫的好全部都是逢场作戏,小枫先爱上了李承鄞,原来早在忘川的时候,小枫就已经输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8 11:58

甜到掉牙,虐到心碎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