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朱丽为什么跟苏明成离婚 他脾气日渐暴躁甚至家暴

2019-03-06 17:37:37

电视剧《都挺好》是根据阿耐的同名小说进行改编的,苏明成这个角色的结局是悲剧的,他的人生在母亲赵美兰去世后就开始走下坡路。

苏明成原本就是一个“妈宝男”,赵美兰重男轻女,格外疼爱身为二儿子的苏明成,而且苏明成本人也是一个特别会撒娇讨好的孩子,所以母亲疼爱他超过疼爱苏明哲。

后来苏明哲去了美国,苏明玉跟家里断绝了往来,只有苏明哲经常带着朱丽去看爹妈,赵美兰因为知道朱丽家境好,所以一直拼命的讨好朱丽,让她更加确信可以嫁给苏明成。

而且赵美兰将自己所有的积蓄都“赞助”给了苏明成,买房子的事情就不用说了,但平常生活中的开销也都是母亲出钱,虽然朱丽跟苏明成挣钱也不少,但两人花钱如流水,是标准的月光族,因此母亲一直接济他们,苏明成有时候还会主动去跟母亲要钱,并称这一行为叫“借钱”,可听苏大强说,他是只借不还,30多岁的人还经常朝父母伸手要钱。

苏母死后苏明成的生活就塌天了,到处作妖的父亲将两口子的生活搅的天翻地覆,没有了母亲做后盾,苏明成跟朱丽的生活遭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夫妻矛盾也跟着来了。

苏明成的脾气性格比较极端,从小在母亲的帮助下他没有什么得不到的,如今一旦得不到了就回家进入一种歇斯底里的状态,并且因为朱丽的事情,苏明成对苏明玉大打出手,将其打到住院,这件事情让亲家母格外的恐慌,她看出苏明成是一个烈火性子,担心朱丽再跟他在一块有危险。

后来苏明玉用法律的手段将苏明成关进了监狱,苏明成从监狱出来以后,并没有悔改,且对苏明玉的憎恨又增加了好几分,他还扬言要杀了苏明玉。投资失败,生活一片狼藉的苏明成性格越来越差,终于对朱丽家暴。因为这个原因,朱丽跟他离了婚。

在剧中大家也都看到了,朱丽这个女人真的不错,苏明成是配不上她的,她离开苏明成也是正确的选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