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盗墓模式即将开启 庄睿在墓道里又会有什么奇遇

2019-03-06 17:34:28

最近,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这部由张艺兴、王栎鑫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就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在剧中,张艺兴饰演的庄睿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一双“黄金瞳”,并且靠着眼中的异能捡漏赌石,走上了人生巅峰,在最新放出的预告片中,庄睿又开启了新地图,盗墓模式即将开启。

话说这部剧可以说真的是原著党都无法剧透的改编,但是这些改编处处都有伏笔,小线索数不胜数,却偏偏吊着观众们的胃口,让观众们猜不出真正的结局,不仅如此,随着剧情的推进反而让人更加好奇,下一集,庄睿等人又会有怎样的奇遇。

在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庄睿再次和考古队等人碰面,这次一行人要下的墓似乎有些不一样,这座墓形状特别像一个眼球,这让庄睿瞬间想到了自己的“黄金瞳”,难道这墓穴和“黄金瞳”的能力有关?

在预告中,不知为何,庄睿一个人来到了一间墓室,这间墓室挂满了铁链,墓室中间更是有一座小小的假山,就在假山的缝隙中,一个人影若隐若现,似乎正在舞剑,庄睿越发好奇,走近后才发现,这个人竟然有着一张和庄睿一样的脸!

小编斗胆猜测,这座墓很有可能就是庄睿前世冯权的墓葬,这也就完美解释了庄睿为什么会获得“黄金瞳”的能力,而且和冯权长得一模一样。

当然一切都是小编的猜测,庄睿马上就要开启盗墓模式了,不知道除了冯权的影子之外,庄睿还会有怎样的奇遇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