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秦萱冰黑化背后隐藏的到底是什么阴谋

2019-03-04 10:59:55

最近,张艺兴的新剧《黄金瞳》正在热播,新鲜的鉴宝题材加上小鲜肉与老戏骨的搭配,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这部电视剧由同名小说改编,在小说中,张艺兴饰演的庄睿娶了秦萱冰,两人生活幸福,但是在剧中,秦萱冰却雇佣盗墓贼和杀手,调查玉目以及“黄金瞳”,那么秦萱冰黑化的背后,究竟有什么目的呢?

在剧中,上一个拥有“黄金瞳”的是冯权,冯权的眼睛可以看见未来,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异能,冯权每天能看到的都是死亡,于是郁郁而终,根据现有剧情来看,冯权和让庄睿拥有异能的玉目有着不可或缺的联系。

和冯权不同,庄睿的异能是能够看到物品的过去,每一个古董拿到庄睿的眼前,它的历史都变得一目了然,庄睿也因此捡到了几个大漏。就目前来看,黄金瞳对庄睿和冯权的作用却截然相反,这又是为什么呢?

在剧中曾经说,这玉目不止一个,而是两个。那小编斗胆猜测一下,冯权拥有的能力是其中一个玉目所赋予的,能够看到未来;而庄睿的异能则是来自另外一个玉目,他可以看到过去。

话又说回来,秦萱冰对于玉目和“黄金瞳”了解的显然要比庄睿多得多,不管是抢劫典当行还是下古墓,都证明了秦萱冰知道玉目会赋予人“黄金瞳”的能力,但是庄睿和冯权的能力似乎也没有什么特别值得秦萱冰费这么大的力气去找寻的理由,那么事情的关键点就在于,当这两种能力结合又会有怎样神奇的事情发生。

秦萱冰黑化调查“黄金瞳”和玉目,很有可能就是奔着将冯权与庄睿两个不完整的“黄金瞳”能力转换成完整的力量,而两个玉目带来的能力结合,又会有怎样的事情发生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