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和潘玮柏的潮牌MLGB商标被判无效 存在三俗等意图

2019-03-04 11:57:02

近日,上海俊客公司的商标被宣告无效,北京高院认为:该商标以擦边球的形式迎合“三俗”行为。

“MLGB”这个商标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这是主持人李晨创作的潮牌,主持人李晨想给自己经营或参股的公司申请个商标,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没想到竟然被驳回。

上海俊客公司回应称,该商标的意思是:“My life is getting better”,但仍然没有得到认可。当初申请商标时,还一同申请过“caonima”,以媚俗方式迎合不良文化意图明显,所以最终被驳回。

争议商标容易让人想到不文明用语,作为商标使用在服装、帽子等商品上,有害于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具有不良影响。

大家看到“MLGB”这四个字母的时候,首先联想到的是什么?下意识读出来的时候又是什么呢?小编这里应该不用挑明了说吧。

固然现在潮流风尚千变万化,但是不文明的这种潮流永远都不应该得到提倡,即便俊客公司的潮牌意思是“My life is getting better”,但你缩写出来就是有打擦边球的嫌疑,如果这次通过了,那么未来不知道会蹦出来多少这样的商标,满大街都是这种打擦边球的词汇,社会风气就会变乱的。

李晨是1982年出生的,以前是主持人,后来跟潘玮柏合作,开了一家潮牌服装店叫NPC,MLGB就是NPC旗下的一个品牌,而李晨则是这个品牌的主理人。

李晨曾经担任主持过青海卫视的《花儿朵朵》、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等,并且多次参与湖南卫视的节目,在2012年的时候签约了巨匠娱乐,成为旗下艺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5 14:12

这真的是在作死的边缘试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