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如果忘川水不失效 李承鄞和小枫会幸福么

2019-03-04 13:46:13

说起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东宫》一定榜上有名。作为一部虐恋片,男主李承鄞和女主小枫的感情也成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眼看着忘川水就要到期,想起一切的小枫和李承鄞一定更没有办法在一起了。但是不知道观众老爷们有没有想过,如果忘川水不失效,小枫和李承鄞会HE么?

在《东宫》中,忘川的水可以说是最重要的道具,如果没有忘川水,小枫可能在李承鄞追上她的那一刻就跳崖而死,李承鄞或许会跟小枫一起跳,也或许会就背着小枫的死难过一辈子,但不管是哪种结果,两个人都不会顺利的在一起了。

那假如忘川水没有失效,两个人难道就会幸福么?其实也不见得。

忘川水的作用在于忘情,于是小枫忘记了自己的阿娘被逼死,阿爹被逼疯,阿翁被斩首的事实,也忘记了丹蚩那数十万冤魂。但是能瞒一时,却瞒不过一世。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小枫已经知道了李承鄞杀死自己阿翁的事实,但是在太皇太后的劝说下,小枫还是嫁给了李承鄞,但是这并不代表两个人之间可以幸福。

虽然在小枫心里接受了阿翁被李承鄞杀死的事实,也在太皇太后的劝说下为了西洲嫁给了李承鄞,但是这件事始终还是横亘在两人之间的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确实,没有李承鄞,还会有李承邺,不管是谁,她注定要嫁给一个杀死她阿翁的人,但是小枫不是明远,她无法和一个仇人在一起。

其实这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在李承鄞杀死阿翁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没有一个好结果了,忘川水失效与否只是一个诱因,恢复记忆后的小枫知道阿翁的死是因为自己带了李承鄞去丹蚩导致的,一定更加不能接受,或许这就是原著中小枫跳城楼自杀的原因吧,她没办法接受一个害死自己至亲的人,即使她也喜欢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5 14:10

如果不失效,恐怕连一点甜都没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