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胡同》牧春花专注“流血事业” 孩子会被打下来么

2019-03-04 17:43:13

最近,电视剧《芝麻胡同》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不少观众都表示这部剧越来越虐了,军阀吴友仁的想法路人皆知,万万没想到,牧春花还真的怀孕了。

自从有了身孕,牧春花可是铆足了劲要把孩子打掉,锤肚子,压肚子,随便乱蹦哒,能想的招都想了,但是牧春花的这孩子愣是没掉,看来这孩子求生欲望也是很强啊!

不过牧春花虽然折腾半天没把孩子折腾掉,但是也足以可见牧春花不想要这孩子的心。原本她不过是以为自己吃坏了肚子导致反胃,却万万没想到是有了孩子,还是吴友仁的骨肉,这对于牧春花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啊!

所以牧春花想尽办法要把孩子打掉,却还是没有成效,这个吴友仁的孩子到底会不会活下来呢?

答案当然是显而易见的,牧春花虽然不想要这个孩子,但是吴友仁可是拿这个孩子当宝,吴友仁还说了,只要把这孩子生下来,牧春花以后想嫁给谁都行,吴友仁只要孩子。

这对于牧春花来说是个不小的诱惑,只要把孩子生下来,自己就可以自由了,严振声也不用再提心吊胆担心被报复了,所以孩子应该是留下来了的。在剧照中,也有牧春花怀孕的照片,看样子吴友仁和牧春花的孩子命还挺大。

其实孩子留下来也是牧春花无奈的举动,没办法打掉,又担心孩子如果真的没了,以吴友仁睚眦必报的性格又会找严振声的麻烦,所以孩子是势必要留的。话说执迷于“流血事业”的春花小姐也太逗了,为了打掉这个孩子什么招都能想的起来,也怪不得吴友仁为了保住孩子答应放牧春花自由呢,毕竟,孩子有这么一个妈需要随时担心自己的小命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