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姚晨杨佑宁第五集就亲上了 成年人的爱情来得太快

2019-03-04 10:34:38

《都挺好》在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首播,该剧是正午阳光出品,根据阿耐的同名小说改编, 讲述了职场金领苏明玉从小生活在重男轻女的家庭中,后来跟父母决裂自己谋生,在苏母死后又重新卷入“亲情旋涡”之中的现实故事。

苏明玉这个角色由姚晨饰演,这也是姚晨自《离婚律师》后回归小荧幕的首部作品,姚晨非常适合饰演这个表面冷酷无情,但实际上却渴望温暖的职场女强人。

杨佑宁饰演的是小饭馆的老板石天冬,苏明玉第一次去到他的餐厅,食物一口没吃就结了账,第二次来又睡了整整一晚。

后来苏明玉告诉石天冬,自己在家里经常失眠,但是一碰到他餐厅的这个沙发倒头就睡。其实大家都能够看得出,苏明玉跟石天冬会有故事,但是没想到感情线来的这么快。

在第五集中,石天冬过去观察沉睡的苏明玉,结果脸刚刚凑近的时候,苏明玉就睁开了眼睛。石天冬有些惊惶,找了个借口说:“你的头发有点....”然后伸手过去撩拨苏明玉的头发,没想到苏明玉竟然拽着他的衣服领子,直接亲了起来。

苏明玉这算是大胆的告白了,石天冬并未觉得不妥,反而主动的吻了上去,跟苏明玉“忘乎所以”。这段感情来的实在是太快,网友在弹幕上表示:“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这感情进度也太快了吧?”

大家都知道韩剧有第八集定律,在第八集的时候通常男女主都会拥吻,感情确立。国产剧在这方面就含蓄的多,通常都是快大结局的时候,男女主角在彼此彻底敞开心扉接受对方,没想到《都挺好》这部剧中的感情进展竟然这么快,第五集姚晨跟杨佑宁就亲上了。

而且姚晨跟杨佑宁真的非常般配啊,相当有CP感,这年头看惯了小鲜肉谈恋爱,再一看中年爱情似乎更有意思,成熟的爱情比懵懂的爱情来的更加“直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5 14:11

爱情来的太快,猝不及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