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杀阿翁娶赵瑟瑟 李承鄞性格到底有什么问题

2019-03-04 11:33:52

继“犹犹豫豫何书桓”、“明明白白洪世贤”之后,电视剧《东宫》的男主李承鄞荣登电视剧渣男排行榜,“灭你全族李承鄞”也成功的上了热搜,李承鄞杀死小枫的阿翁,并顺路灭了其全族,在和小枫成婚的当天迎娶了赵瑟瑟,简直可以说是渣男中的战斗机,但其实这一切都是因为他性格中的一个大缺点——缺乏同理心。

同理心其实也叫共情心,就是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再通俗一点来说的话就是换位思考。但是李承鄞真的是一点没有这种意识,他总是以自己的想法来做事,从来不会管别人的想法与感受,这也是他和小枫中间最难以逾越的鸿沟。

在西洲第一次与小枫相遇的时候,他还是茶商顾小五,但是见过顾剑之后,他成了那个背负着血海深仇的五皇子。他接触小枫是带着自己的目的的,但是他从来没有站在小枫的立场去考虑过。他口口声声说着自己爱小枫,但是却没有想过对于小枫来说,最疼爱自己的阿翁是因为自己带来的人才被杀的,整个丹蚩因为自己被灭了族,小枫又该如何自处。

后来他们跳了忘川,忘川的水洗掉了他们的记忆,但是没法改变的是李承鄞的性格缺陷。

当上太子的李承鄞要迎娶小枫,但是还有一个红颜知己赵瑟瑟。这时的李承鄞爱小枫么?无疑是爱的,但是他依旧要迎娶赵瑟瑟,根本没有考虑在大婚当天就将赵瑟瑟迎娶进门对于小枫来说是一个多大的打击。

所以小枫会恨李承鄞,但是最让小枫无法接受的是嫁给一个杀了丹蚩全族的人,于是小枫跳了忘川;失忆的小枫嫁给了李承鄞,但是李承鄞却在大婚同时迎娶了另一个女人,因为李承鄞的性格缺陷,所以注定了他和小枫的爱情就是一个悲剧,一个硬要绑着,一个硬要逃离,这个故事一定没有HE。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5 14:10

站在桥上的那一幕实在是太美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