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李承鄞最后想起了一切 为什么还要去抢人

2019-03-04 14:10:58

电视剧《东宫》最近可以说是火的一塌糊涂,李承鄞“渣男”的名头也已经传遍了全网,虽然从某些角度来说李承鄞是个好君王、好太子但是他绝对不是一个好伴侣。在小说中,李承鄞直到小枫死的时候才知道后悔,那么既然李承鄞想起了曾经的一切,为什么还要去西洲开战抢小枫呢?

最开始的时候,小枫一定是很喜欢顾小五的,她可以把顾小五带进阿翁的王帐,和顾小五交换了腰带,她是真的想要嫁给顾小五,但是她万万没想到,因为她对顾小五的爱,害死了整个丹蚩。

所以她跳了忘川,忘记这一切的她才能够和李承鄞在一起,但是当一切想起来之后,小枫根本没有任何可能再和李承鄞在一起,因为这场背负数十万人生命的爱情太过沉重,待在李承鄞身边对于她来说只是一种煎熬。

但是反观李承鄞呢?从他杀掉阿翁之后开始,明知道会对小枫造成伤害,他还是想把小枫留在身边。你说他不爱小枫么?不,他很爱,爱的甚至有些偏执,一定要把小枫留在身边,但是他从来没有考虑过这样逼迫小枫会有什么后果。

所以小枫跳了忘川,小枫跳忘川是奔着求死去的,李承鄞哪怕死也要让小枫死在自己身边。所以后来的李承鄞虽然恢复了记忆,也知道自己所做的事对小枫造成了多大的伤害,但是他还是要小枫在自己身边。

其实这也很好理解,对于李承鄞来说,从小他接触到的人都怀着各自不同的目的,更多的是利用,只有小枫,她是不带任何目的性来爱他的。对于李承鄞来说小枫就是他的光,他本可以接受黑暗,但是他已经见过光明自然不会那样放手,这也是导致他们二人悲剧结局的最大原因。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5 14:09

这剧真的是原著粉福利啊,太好看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