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返港看望小糯米 刘恺威现身同学会心情大好

2019-03-04 11:07:55

近日,香港影星吴家乐晒出一组TVB第七期训练班同学聚会照,刘恺威现身照片中,一身休闲的打扮非常显年轻,他戴着黑色的棒球帽,身穿白色短袖。而且刘恺威似乎并未受到离婚影响,身材管理的还是相当不错。

刘恺威是1994年的时候进入了香港无线电视台,1995年刘恺威参演了时装情景喜剧《真情》,这是他进入香港无线电视台的首部作品,因为这部作品刘恺威开始踏足演员行业。

刘恺威在香港无线电视台还是非常受捧的,跟古天乐、吴家乐、古巨基和何远恒四人并称为“95新五虎”。所以刘恺威在TVB还是很有人缘的。

杨幂跟刘恺威离婚后,曾发声明表示小糯米将由两个人共同抚养。其实杨幂跟刘恺威感情生变并不是今年的事情,早在前两年就已经屡传婚变,杨幂宣传作品、过生日等,刘恺威从不为她宣传或者送祝福,这只是顺手的事情而已,可见刘恺威对杨幂的动态早已经不关心,而杨幂也再也没帮助刘恺威做宣传,夫妻二人“形同陌路”。

离婚后,杨幂还是不断的去香港看望小糯米,毕竟这是自己亲生的女儿,对她还是难以割舍。近日就有媒体拍到杨幂去香港探望小糯米,在看望完孩子以后刘恺威就现身同学会,而且看起来心情大好。

杨幂跟刘恺威现在基本上已经算是各过各的生活了,唯一的“纽带”就是这个孩子,杨幂跟刘恺威不会跟孩子说离婚的事情,就还像从前一样,杨幂隔一段时间从内地赶往香港。

其实杨幂嫁给刘恺威后,夫妻感情交流的时间也太少,两地相隔甚远,杨幂不肯放弃内地打拼下来的事业,而刘恺威又长居香港不在内地住,这就导致两人关系越来越冷,最后到了离婚的地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