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全剧最有爱的不是花千骨和尊上 而是落十一和糖宝

2019-03-02 16:57:32

在电视剧《花千骨》中,“尊上”白子画与“妖神”花千骨的师徒虐恋被不少网友们关注,但是在这部电视剧中,不只有这一对情侣,其实小编觉得,白子画与小骨的爱情注定就是一个悲剧,而落十一和糖宝才是爱情的正确打开方式。

在花千骨上长留之前,异朽阁阁主东方彧卿曾经送给花千骨一个天水滴,万万没想到,天水滴在吸收了她的血液之后生出了一只可爱的小灵虫——糖宝。

第一次上长留山,接待花千骨入门的就是落十一,小说中,第一次看到糖宝的落十一就眼前一亮。那时的小糖宝是一个小小的虫子,根本没有外貌这一说,但是还是让落十一十分感兴趣。

在之后的相处中,落十一隔三差五就来找小糖宝玩,糖宝孩子般的性格对于从小在最凶的摩严身边长大的他来说,是一种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即使它还是一只小虫子,但是落十一还是对糖宝渐渐有了感情。

曾经有一次,花千骨问小糖宝,它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糖宝说,它没有严格的性别区分,只要化形的时候选择就可以了,还说要变成个男人,把轻水给娶回家,但是最后化形时的糖宝还是选择了女儿身,或许在化形的某一刻,它突然想到了那个笨笨呆呆的十一师兄吧!

落十一从来没有明确的告诉糖宝他爱她,而糖宝也一直享受着落十一给予她的所有关怀,两个人就像有着奇特的默契,在落十一心里,糖宝永远是那个需要仔细照顾的小虫子。

剧集的最后,花千骨因为糖宝的死而迁怒落十一,要落十一陪葬,落十一含笑而去。相比白子画手刃花千骨来说,也许落十一和糖宝才是爱情正确的打开方式,我站在你的面前,你知道我爱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