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为什么最后小骨必须死

2019-03-02 11:54:44

说起电视剧《花千骨》相信大家应该早有耳闻,这部在2015年暑假火的一塌糊涂的古装仙侠类电视剧给观众们留下了太多的回忆,在最后小骨化身妖神时,所有人都抱着豁出命去的想法想要杀掉她,用游戏中的话来说就是团战可以输,小骨必须死,那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纵观花千骨的一生,虽然看似跌宕起伏,但其实也不过如此,她最大的愿望不过就是可以和师父在一起,给他做饭,聆听他的教导,她会把心中对师父的小小喜欢藏起来,不会奢求,她无条件相信师父,而这也是她所犯下最大的错误,喜欢自己的师父就是不伦,摩严想杀她,因为她成了上仙白子画的污点。

白子画告诉她始终要心存善念,于是她救了小月,于是有了妖神。其实这一切不过是一个局,一个东方彧卿设计好的剧,他把小骨这个生死劫送到白子画面前,而白子画也偏偏就中了这个局,白子画想杀她,又害怕杀她,他想相信小骨,又怕相信小骨会害死其他人,他太谨慎了。

小骨原本以为自己什么都有,但是其实她什么都没有,很多她眼中的美好其实都是假的,在糖宝死的那一刻,小骨其实也就已经死了,她在乎的大家的爱都已经化成了尘埃,轻水喜欢轩辕朗,所以要杀她,而小骨其实什么也没做。

最后的仙魔大战,小骨以妖神的身份出现在战场,仙人们都想杀她,因为妖神的称号就代表了一切,曾经的妖神血洗三界,现在的妖神喜欢自己的师父,杀死自己的同门,即使她没有大开杀戒,人们也都愿意相信她迟早会大开杀戒,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道理自古就有,所以小骨的死也成为了命中注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