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北斗星男友官宣定档 吴昕首演腹黑女强人

2019-03-01 11:54:24

3月份初很多网剧都已经宣布定档和上映平台,吴昕主演的一部奇妙甜爱剧定档在3月13日,这部剧叫做《爱上北斗星男友》,是爱奇艺出品的偶像剧,由徐璐、张铭恩、任言恺、吴昕主演。

虽然说吴昕是主演,但吴昕并不是女一号,女一号是徐璐饰演的文素汐,而吴昕饰演的是女二号蔡舒萌。吴昕饰演的这个角色的简介是文素汐的竞争对手,职场上的“腹黑女强人”,在剧中与唐懋共同演绎了在娱乐圈背景下爱而不得的复杂感情。

这种角色对吴昕来说挑战可不小啊,首先蔡舒萌是一个“腹黑女”,而且还是职场上的女强人,跟吴昕以往的形象大相径庭,吴昕从来都给人一种乖乖女的形象,而且她也很温柔,经常出糗,那种笨手笨脚,可爱的萌系少女才是吴昕最正确的路线。

吴昕或许是那种“触底反弹”的艺人,当年因为《深夜食堂》中的演技遭到群嘲,一度让吴昕被打击的抬不起头,但吴昕并没有因此放弃演员之路,后来还背着大家偷偷接了不少的剧本,并且不断的磨练演技,还有专门的培训,相信在《爱上北斗星男友》中吴昕可以让人眼前一亮吧。

跟吴昕相同境遇的是宋茜,大家还记得宋茜刚开始演戏的时候被喷的有多惨吧,在电梯里“害怕恐慌”的那段戏是宋茜最难忘的“污点”,不过后来宋茜凭借网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挽回了口碑,也证明了她的确是有演戏的天赋,只是基本功还没培养到位。

吴昕在这部剧中饰演的蔡舒萌,跟任言恺饰演的唐懋是一对,唐懋是文素汐的老板、英俊潇洒的影视公司总裁,他表面成熟稳重,内心腹黑。所以“腹黑女”+“腹黑男”的这种搭配,应该很合观众的口味。想想《独孤天下》中安以轩的那队腹黑CP,人气早就超越了男女主,不知道吴昕和任言恺能否复刻那种成功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