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皇后杨丽华喜欢谁 被迫嫁给宇文赟孤苦一生

2019-03-01 14:51:47

电视剧《独孤皇后》中,杨丽华刚跟随父母进京,就遇到了太子宇文赟选妃,杨丽华本无心参选,偏偏宇文赟对杨丽华情根深种,非要迎娶杨丽华为妻,你知道杨丽华喜欢谁吗?杨丽华知道宇文赟并非良人,但为了杨家的未来,还是答应嫁给宇文赟做太子妃,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改造宇文赟,殊不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宇文赟的性格并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

杨丽华是杨坚和独孤伽罗长女,从小备受宠爱,杨丽华受杨坚和伽罗感情影响,一心要找个对自己一心一意的夫君,因此太子宇文赟并不是最佳人选。

杨丽华对未来另一半要求很高,希望未来夫君有上进心,有才华,最重要的是尊重自己,不纳妾。宇文赟和杨丽华青梅竹马,暗恋杨丽华很多年,为了娶杨丽华为妻,宁愿背文章学知识。

可惜宇文赟并没有坚持多久就原形毕露了,宇文赟的确喜欢杨丽华,可杨丽华既不喜欢宇文赟,也不喜欢其他人,就像是没有心一样,事事冷静思考,仿佛没有任何事情能扰乱杨丽华心神。

杨丽华不愿对宇文赟阿谀奉承,允许宇文赟纳妃,但就是这次松口,让杨丽华和宇文赟越走越远。杨丽华本就不喜欢宇文赟,婚事做不了主,但感情可以,所以杨丽华对宇文赟只有夫妻亲情,并没有爱情。

太后对杨家心怀芥蒂,就算杨丽华已经是宇文赟的皇后了,依然不得太后欢心,太后甚至想把杨丽华贬出宫。杨坚和伽罗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靠杨丽华自己奋斗。

杨丽华因此更加讨厌宇文赟,觉得自己当初嫁给宇文赟就是个错误,若不是为了维护杨家利益,杨丽华是绝不会嫁给宇文赟的。为了站稳脚跟,杨丽华不得已对宇文赟低头示好,宇文赟才记起杨丽华的好,阻止太后赶走杨丽华,但实际上这个时候的杨丽华对宇文赟连夫妻亲情都所剩无几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