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播完播什么剧 文咏珊和张铭恩主演的只为遇见你

2019-03-01 14:40:46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在播的《逆流而上的你》剧情已经过半,湖南卫视在过年期间因为播出了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逆转了收视大盘,如今还保持的相当不错,《逆流而上的你》平均收视率不断的破1%。

如今其他卫视的新剧都已经纷纷上线,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将联播姚晨和倪大红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都挺好》,该剧改编自阿耐的同名小说,是正午阳光操刀出品,质量可以保障,题材也势必会引发观众热议。

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在播何冰和刘蓓主演的《芝麻胡同》,目前剧情已经逐渐进入高潮,央视在播陈宝国和许晴、冯远征等人主演的年代剧《老中医》,收视率一直领先于湖南卫视。

《逆流而上的你》收视率目前能够稳定在0.8%-1%左右已经非常不错,但接下来势必会受到其他卫视的冲击,因为《都挺好》和《老中医》的质量都非常高,而且演员都颇有观众缘,湖南卫视接下来的处境会非常艰难。

而近日芒果TV放出宣传照和预告,说《只为遇见你》即将登陆芒果TV和金鹰独播剧场,也就是说接档《逆流而上的你》的电视剧是文咏珊和张铭恩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该剧改编自未再的小说《洁身自爱》,讲述了珠宝设计师高洁遭遇陷害几乎失去所有,但与芮华金饰的传承人于直在海外的一场意外中擦出火花的故事。

2017年的时候一部以“狗血”、“伦理”见长的《因为遇见你》获得极高的收视率,虽然没有流量明星和大咖,但凭借撒狗血的剧情成功握住了女生、大妈们的心,而这部剧也被称为《因为遇见你2》。不知道这部剧是否还能够牵住大妈们的心,但这部剧面临的对手都非常强劲,《都挺好》堪称黄金阵容,《老中医》在央视收视奇高。文咏珊和张铭恩没有流量,而且对于喜欢看电视剧的大妈们来说,算是“陌生人”吧,能够扛起收视率真的难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