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李承鄞为什么只忘记了小枫

2019-03-01 17:36:26

电视剧《东宫》正在热播中,关于这部剧的话题热度一直久高不下,而被这部剧虐的死去活来的东宫女孩们依旧锲而不舍的守在电脑前,等待着有一天小枫可以跳下城墙,让李承鄞这个杀了女友全族的渣男孤独终老,但是不知道各位观众有没有发现,喝了忘川水之后的李承鄞只忘了小枫。

在《东宫》中有这样的一个设定,在大山里有一条河叫做忘川,这是天神给予子民的恩赐,只要喝了忘川的水就可以让人忘情、忘爱、忘忧,也正因为这样,小枫留在了澧朝。

小枫忘记了顾剑,因为顾剑是她第一个爱上的人;小枫也忘记了阿翁和母亲的死,因为她爱他们;小枫忘记了李承鄞,或者说忘记了那个顾小五,因为她爱他。小枫忘了那么多人,她才有勇气继续活下去,背负着这么多人的性命的她已经没有勇气活下去了。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但是李承鄞,他只忘了小枫一个人。他没有忘记赵瑟瑟,没有忘记自己的母后,他没有忘记其他的任何人,因为他爱的人只有小枫一个。

借用网上的一句话:情是她,爱是她,忧也是她。

在皇宫中,李承鄞没有找到值得自己爱的人,皇后对他没有爱,从小皇后的目的就是让他登上那个位子,对于皇后来说,他不过是一个武器,皇上呢?对于皇上来说,儿子有那么多,他在意的只是最优秀的,所以李承鄞没有忘,因为没有人能够让他忘。

古语有云,最是无情帝王家。李承鄞其实没有错,只是权谋的争斗推着他向前,小枫更没有错,她才是整部剧最无辜的那个,唯一的错可能就错在生错了人家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4 14:04

其实都没有错,错的只是不该遇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