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庄睿身世有什么秘密 庄睿竟是欧阳家的人

2019-03-01 15:30:20

电视剧《黄金瞳》中,张艺兴扮演的庄睿刚出场就遭遇意外进了医院,虽然因祸得福有了千里眼和透视眼,但本质还是个一穷二白的普通人,没想到的是庄睿凭借眼睛秘密获得人生第一桶金之后,竟然引起了文化鉴定行业大佬们的注意,庄睿这才知道自己并不是个普通人,那么庄睿身世有什么秘密?当欧阳家找到庄睿的时候,庄睿并不了解欧阳家的背景,却被告知自己是欧阳家的人。

庄睿原本是京大历史系的毕业生,因个人原因一直呆在典当铺做店员,和其他功成名就的同学相比,庄睿过的十分凄惨,好在庄睿也是个比较知足的人,除了偶尔迷茫外,对现在的生活还算满意。

庄睿人生转折点是大学同学聚会后,庄睿独自一人会回典当行取手机,偶遇劫匪,被劫匪打伤住院,阴差阳错获得了千里眼和透视眼的能力,告别了陪伴多年的高度近视眼镜。

由于庄睿能透过现象看本质,所以鉴定古董和赌石都很厉害,只要看一眼就能分辨古董真假,还能看出石头里到底有没有翡翠,庄睿因此成了文化鉴定界的新星。

庄睿意外结识古董届名人古天,成了古天的干孙子,庄睿这才知道古天和庄睿爷爷是老相识,庄睿爷爷也是因为古天而死的,所以古天加倍对庄睿好,想要弥补心中的愧疚。

从古天口中得知,庄睿爷爷曾是文化鉴定界名声赫赫的高手,只可惜英年早逝。庄睿在古天的带领下,对古董和玉石了解更加深入,却没想到半路杀出个欧阳家。

欧阳家人突然跑到庄睿面前认亲,说庄睿原本是欧阳家的人,可庄睿长这么大对欧阳家一点印象都没有,活到现在全靠自己努力,庄睿对突然出现的欧阳家有所抗拒。

但实际上,庄睿的确是欧阳家的人,准确的说是庄睿的母亲姓欧阳,庄睿外公欧阳罡是远近闻名的大将军,三个舅舅也是各界的名人。

早些年,欧阳罡给庄睿母亲安排了一份亲事,可庄睿母亲爱上了庄睿父亲,不惜为爱情和欧阳家决裂,从此断绝关系再无往来。所以庄睿一家过的再苦也不和欧阳家联系,庄睿出生多年也从未听过欧阳家的事情,如今庄睿成了文化鉴定界的名人,欧阳家才想要弥补当年的错误,庄睿当然不会轻易原谅欧阳家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