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新剧暴风眼主演官宣 将搭档旗下艺人张彬彬合作《暴风眼》

2019-03-01 14:24:45

2019年杨幂新剧官宣。杨幂将跟公司旗下艺人张彬彬一起合作领衔主演国安题材剧《暴风眼》,据说这部剧是国安影视中心亲自指导,剧本全稿通过了国安部审查,是一部非常重要的作品。

该剧以全力保卫国家处于安全状态的国安侦察员为切入点,讲述了以安静和马尚为代表的国安人员,不畏险阻始终坚持心中正义,努力侦破技术窃取案件,保护国家稀有资源不被境外势力走私交易的故事。

《暴风眼》的编剧是梁振华,曾经写过谍战大剧《密战》的剧本,除去《密战》外,梁振华还创作了《神犬小七》、《春天里》、《艳势番之新青年》等剧的剧本。

《暴风眼》以极具现代感的视角,深层聚焦奋战在隐蔽侦察一线的国安人员,致敬为国家安全作出巨大贡献的无名英雄们。

剧中杨幂饰演女一号安静,张彬彬饰演男一号马尚。马尚在国安侦查部中接到特殊任务来到双清市,查明了想要盗取鼎华集团自主研发的“DS材料人工合成技术”的是一支跨国间谍组织,而在双清市并组之后,马尚发现市局行动队队长居然是十年前不辞而别的中学同窗安静。

虽然杨幂跟张彬彬是嘉行传媒的艺人,但这部剧的发行公司是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不是嘉行自制剧。这也是杨幂在2019年官宣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去年的时候宣布杨幂将主演玄幻小说改编的《九州·鳉珠夫人》,不知道这部剧是否已经开机,暂时还没有路透传出。而跟霍建华领衔主演的《巨匠》目前已经杀青待播,将在湖南卫视的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