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都挺好追剧时间表 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两台联播

2019-03-01 11:00:24

电视剧《都挺好》于3月1日起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联合播出,该剧改编自阿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职场金领苏明玉从小不受家人待见,生长在家庭的边缘,在孤独扭曲的环境中长大成人的故事。

姚晨在这部剧中饰演女一号苏明玉,是一个从小生长在“重男轻女”家庭中的女孩,她的童年和青春时期都不快乐,活在两个哥哥的阴影下。

陈瑾饰演的苏母,是这个家庭悲剧的始作俑者,她偏爱苏明玉的两个哥哥,有鸡腿分给两个哥哥,让苏明玉在旁边看,还让苏明玉给她的二哥洗衣服....这种事情不胜枚举,让不少观众看了心疼。

原生家庭对一个人的影响是终生的,苏明玉在十八岁以后就离开了家,再也没有花过家里的一分钱,这种坚毅倔强的性格也是受了母亲的影响,她不轻易服输,也不愿向任何人妥协,所以她才能够成功。

只是后来苏明玉成功以后,苏母去世,摆脱了母亲“铁腕”的父亲苏大强开始向儿女们提出一些过分的要求,而如何安置父亲则引起了儿女们的争论,

在美国工作的老大苏明哲回到国内,一心要挑起家庭重担,却力不能及不堪重负,致使妻子孩子与其不断疏远。一直啃老的老二苏明成毫无悔改之心,贪慕虚荣一心发财,从而导致事业和家庭的双重惨败。年龄最小的苏明玉原本跟家里已经划清界限,但因为血脉相连的亲情再次搅进这趟浑水里。

该剧在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联播,每晚黄金档两集联播,按照追剧日历来看的话,这部剧更新的速度还是蛮快的, 整整一个三月这部剧就播完了。因为这个卫视不像湖南卫视的剪辑,每集都是固定的40-45分钟左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