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沈千锦为什么失忆 这是顾晗光给她的爱

2019-02-28 15:33:12

《招摇》琴芷嫣和路招摇闲聊之时曾经谈到顾晗光的往事,带出来一位宗门女子沈千锦。沈千锦曾经和顾晗光相恋,因为这段恋情,顾晗光才脱离宗门,入了万路门。沈千锦则忘记了这段旧情。沈千锦为何会失忆?一起来看看吧。

沈千锦失忆是顾晗光故意这么做的。观雨楼是宗门中唯一一个只收女弟子的门派,她们修炼的功法体质阴寒,最忌讳的就是动情。一旦动情,自身将会受到反噬,形成情毒,这个世间根本没有解药。

沈千锦顾晗光偏偏相恋了,由此引发了一场悲剧。顾晗光是当今第一神医,也对这个情毒束手无策,不得已才跑到到万路门找路招摇帮忙,才研究出了换毒的法子。

所谓换毒,就是找另一个大活人把沈千锦身上的毒全部转移到自己身上,这样沈千锦就安全了。路招摇作为大魔头,可没这么心善,所以代替沈千锦承受折磨的只能是深爱她的顾晗光。

顾晗光不想沈千锦知道此事,帮她解了情毒之后用医术让沈千锦忘掉了这段过往。从那之后,顾晗光就在万路门隐世不出,还领了南山主这一职务。

失忆,是顾晗光给沈千锦的最后的温柔。沈千锦忘了顾晗光,不用为情所困。顾晗光可没这么好受,不仅要受情毒的折磨,还要抑制自己的思念之情,忍着不与沈千锦相认。

原本以为厉尘澜对路招摇已经足够深情了,没想到以冷漠和毒舌著称的顾晗光也是一枚痴情种子。自己都是这样的性子,为何顾晗光有脸教训厉尘澜,南山主是不是该反思一下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