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章子怡为什么会选择汪峰

2019-02-28 17:23:07

最近芒果台的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火的一塌糊涂,而其中各具特色的四位妻子也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的亮点。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章子怡表示和汪峰还没有正式举办过婚礼,看到这小编一惊,他们不是已经结婚三年多了么,婚礼都没有,章子怡怎么会就这样把自己草草的嫁给汪峰了呢?但是再仔细看了看节目,小编发现,章子怡选择汪峰真的是太对了。

一直以来,章子怡在外界的形象一直都是女强人的代表,她在媒体的镜头前,永远都特别的有气场,不管记者提出的问题多么刁钻,她都可以用一个眼神化解掉所有的威胁,就像一只刺猬,即使受到外界的伤害,也一定要反击回去,这样的章子怡才是我们记忆中的章子怡。

但是在汪峰身边的章子怡完全不一样,在大众眼中高冷孤傲的章子怡在汪峰面前柔软的像团棉花。不得不说,汪峰绝对是标准的直男代表,他不会说甜言蜜语,不会审时度势,他可以拉着老婆喋喋不休一整个下午,他写给妻子的情书可以无聊到制作人快进,但是章子怡偏偏喜欢。

似乎不管汪峰说什么,章子怡总是在以一个崇拜者的思维去听,张智霖更是在节目中表示,这和工作时的她完全不一样,在汪峰面前,这个要强惯了的女强人终于变成了小女人。

章子怡马上就要出发了,汪峰千叮咛万嘱咐:你的胳膊还受伤呢,你要贴暖宝宝。最后还依依不舍的挠了下车玻璃,突然懂得了章子怡为什么会选汪峰,或者说两个人为什么会相互选择,因为在汪峰面前,章子怡可以卸下锋利的刺,做一个小女人,而汪峰呢?他会拥有一个别人不知道的,柔软的章子怡。爱情或许就是这样,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罢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