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东方炻结局悲剧 小说明明当了皇帝

2019-02-27 16:56:55

《小女花不弃》东方炻知道了碧罗天宝藏的预言,也找萧九凤证实了预言的最后一句,争夺天下是他的使命,但他对花不弃动了真情,实在不愿意伤害她。东方炻在原著中并没有被写死,可惜剧版改了他的结局,是大写的BE。

要东方炻当皇帝是他父母的遗愿,是东方炻必须承担的责任和使命。萧九凤坚信碧罗天预言,一直对花不弃心怀不轨,早就想用花不弃祭天,为东方炻铺路。

电视剧中,东方炻为了从祖父手里保护花不弃被萧九凤杀死,临死前还在哀求萧九凤让他放过花不弃,结局是大写的悲剧。小说中,东方炻根本就没下线。

他如愿当了皇帝,得到天下,最终释怀了与花不弃的感情,放手成全了陈煜和花不弃。陈煜花不弃在江南大婚的时候,东方炻不改恶搞本性,故意给陈煜送了一堆的美人当“贺礼”,简直皮出天际。

遇见东方炻无疑是花不弃的幸运。虽然东方炻最初确实是抱着目的故意接近花不弃,却被性格有趣的花不弃所吸引,动了真感情。不管处于怎样的困境中,东方炻都在竭尽所能保护花不弃。

东方炻对花不弃的爱不输陈煜,可惜,爱情里容不下第三个人的存在,所以他与花不弃注定有缘无分。确切来说,东方炻不是输给了陈煜,而是败给了时机。

他太晚出现在花不弃的生命中,错过了太多花不弃的过往,不巧的是,他没出现的时间里,陈煜都在。花不弃性格倔强,认定的事情从来都不会回头。

她选择了陈煜,就不会再给东方炻一点希望,无论东方炻做多少注定都是徒劳。说到底东方炻毁在了“痴情”上面,如果他能像《东宫》里的李承鄞那样,狠下心搞事业,可能会活的相对轻松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8 09:30

其实挺喜欢男二的,腹黑又专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