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柳苏若也没那么坏 还不是被路招摇逼的

2019-02-27 14:50:14

《招摇》柳苏若是洛明轩的妻子,因为路招摇封印金仙害她守寡好多年,所以才心理扭曲,一直和路招摇作对。虽然柳苏若是反派,但她也没那么坏,还有点可怜。爱的太深才是她的原罪。

路招摇,洛明轩,柳苏若的关系看起来复杂,其实非常简单。路招摇和洛明轩有仇,柳苏若与洛明轩相爱,路招摇封印了洛明轩,柳苏若要找路招摇拼命。

看看这个关系,柳苏若原本是无辜之人,她是被卷进路招摇和洛明轩的斗争才变成这样的。柳苏若和路招摇原本没有直接仇恨,最多就是宗门和魔道的立场不同。

洛明轩厉害了,凭借一己之力“挑”起了两个女人的斗争,偏偏这俩女人都很有势力。一个有万路门当依靠,另一个有凤山和鉴心门当支撑,然后这场小家子气的私人感情斗争发生了质的变化,直接上升为魔道和宗门的斗争。

一旦正魔再开战,倒霉还不是那些普通百姓。其实路招摇有一点做的非常不厚道,她不应该选在柳苏若大婚的时候提剑杀别人丈夫,她这么做是毁了另一个女人的一生。柳苏若亲眼看着这一幕,怎么能不恨路招摇。

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绝对的正邪之分,有的只是立场问题。洛明轩欺骗路招摇的感情,杀了她的亲人,路招摇想杀他报仇完全合情合理。虽然洛明轩对不起路招摇,但他对柳苏若却是真心实意的。

从柳苏若的立场出发,洛明轩就是对她最好的人,路招摇杀了她的爱人,这就是不共戴天的仇恨。复仇之火将柳苏若烧成了毒妇,只要能达到自己的目的,无论做什么她都愿意。

可以说,柳苏若的坏就是被逼出来的,如果她没爱上洛明轩,根本就不会卷进这场恩怨中,没准还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可惜现实让一切都无法回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