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生图被赞腿型太美 身材较好不输给江疏影

2019-02-27 17:49:41

近日网友曝光了一组辛芷蕾的“生图”,所谓生图就是未经过任何的PS处理,现场直接拍摄出来的图片。

照片中辛芷蕾似乎刚刚从酒店出来准备上车,被过往的路人粉丝给拍下来了,辛芷蕾的身材非常好,更重要的是她那一双美腿让人羡慕。

以前大家都说江疏影的美腿好看,但现在看来辛芷蕾的腿是让人“忽略”了,网友也纷纷表示:“这腿比江疏影的腿还要好看些。”“这图比精修图好看多了!”

另外还有网友分析道:“做自己最自然,这个生图就是辛芷蕾团队想要努力的目标吧,又A又美,笑起来也感觉爽朗。所以还是做自己最美啊,一上镜头整个人都绷住了。”

辛芷蕾在镜头面前的时候有些紧绷着,看起来还不如生活中随手拍的照片美。这个应该就是标准的筷子腿了吧。

辛芷蕾是一个因为颜值和脾气引发争议的女星,在《我就是演员》中她就表现出了自己爽朗的性格,有话直说,她觉得自己的对手演的不如自己好,自己也不比别人差,将所有想说的话都表达了出来。

另外是颜值,辛芷蕾的嘴唇是让人吐槽最多的地方,有网友说起初看辛芷蕾的嘴唇,觉得有点别扭,但是后来觉得挺自然的。慢慢的也就接受了。

辛芷蕾,1986年4月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鹤岗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有《偏偏爱上你》、《长江图》、《绣春刀Ⅱ:修罗战场》、《怒晴湘西》、《庆余年》、《如懿传》等,是一个演技非常自然的女演员,当年她还没有多少名气的时候,连续拍摄了多部电视及电影作品,高强度的拍摄任务让她赢得了“拼命三娘”的赞赏,辛芷蕾一拍起戏来就全身心投入,完全不管其他的事情,这也造就了她扎实的演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