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摇洛明轩复活了吗 苏醒后又被杀了一次

2019-02-27 15:41:00

《招摇》复活洛明轩是柳苏若一生的执念,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圣主不仅连自己的兄长都加以利用,还控制了柳沧岭,铁石心肠,无情无义。机关算尽的柳苏若究竟有没有得偿所愿,复活洛明轩呢,一起来看看吧。

洛明轩在大婚之日被路招摇所杀,由于他早就修成了金仙之体,所以根本没有办法真正被杀死。所谓的“杀”洛明轩,只是在他心脏部位插入一把刀,然后下咒封印他,让他成为“植物人”,不能动,不能听,永远沉睡。

纵然路招摇完美破解了金仙之体,但她还是留下了漏洞,金仙有办法被救活,只要能拿到琴家后人的鲜血就可以。宗门中有传闻,琴家的血有起死回生功效,这真的是事实。

原著中,洛明轩最后被复活了,作为大反派之一,他苏醒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和老婆,还有神凤一起找路招摇报仇。路招摇有难,厉尘澜自然不会袖手旁观,最后这场私仇成了两对情侣的大战。

这场对战也很恐怖,惨烈程度不输在锦州那场破阵之战。不得不说,当反派真的不容易,就算实力逆天,最后注定是要败在主角光环之下的。所以,洛明轩复活之后没蹦跶多久又被封印了,这次还把柳苏若的性命也搭进去了。

路招摇和厉尘澜,洛明轩和柳苏若,这两对情侣对比鲜明。洛明轩和柳苏若都出身正道世家,自诩为宗门正义之士,却心思歹毒,自私又自利,为了达到目的不惜踩着别人的尸骨成全自己。

路招摇和厉尘澜,生来就是魔头,没有办法选择出身。原本他们可以选择另一种生活方式,是宗门把他们往魔道上推,最终给自己“造”出来两个大魔头。

问题是,这俩魔头还真没做过伤天害理的事情,他们的行事作风不知道比宗门中人光明多少倍。好的都是坏的,坏的都是好的,这样的“反转”设定一眼就能看出谁才是作者“亲生”的,待遇真的不一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8 09:39

你说你瞎蹦跶啥,能不能把血补满了,增强一下装备再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