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李承鄞和顾剑反目 想杀顾小五却找错人

2019-02-27 17:30:16

《东宫》顾剑和李承鄞是表兄弟,两人曾经有多要好,后期就有多虐。李承鄞跳下忘川,忘记了过往,但他知道小枫心里有个顾小五,他以为顾剑就是顾小五,两人因此反目成仇,拔刀相向。

李承鄞是个复杂的人物,书粉曾经这样评价他——爱是真爱,心机也是真心机。李承鄞自从知道皇后杀母真相,以及顾家灭门惨案之后就开始了复仇计划。

为了达成目的,他不惜利用小枫,踩着丹蚩人的累累白骨当自己的铺路石。小枫和李承鄞都跳下了忘川,两人都将痛苦的前尘忘的一干二净。

可惜,忘川水对于他们来说根本不是天神的眷顾,而是另一场悲剧的开启。小枫梦里有个顾小五,他的存在让李承鄞不安。小枫是他的太子妃,心中爱的只能是他。

因为这个顾小五,李承鄞疯狂吃醋,他以为这个顾小五就是顾剑。所以,他故意设下一局,利用小枫引顾剑出现,命令侍卫射杀顾剑,小枫眼睁睁看着顾剑被万箭穿心,却无能为力。

李承鄞这么做,无疑是亲手推开了小枫,只会让小枫越来越恨他。实际上,李承鄞杀顾剑并非只有私心,他是要当皇帝的人,顾剑帮他做了太多见不得光的事情,这些都是他身上的污点,只有死人才能保守秘密。

顾剑毕竟是李承鄞的表哥,李承鄞为了自己竟然真能对他下死手,果然搞事业的男人心都是石头,既坚硬又冰冷,亲情,爱情都化不开。其实,李承鄞大可不必这么做,因为顾剑原本就活不长久了。

他拖着将死之身来中原就是为了赎罪,之前他没能好好保护小枫,上天又给了他第二次机会。李承鄞杀死顾剑,反而圆了顾剑的心愿,因为小枫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他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8 09:27

可怜男二啊,最可怜的就是小枫了,要眼睁睁的看着他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