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莫若菲性别之谜解开了 大哥亲口承认是女的

2019-02-27 16:16:01

《小女花不弃》莫若菲的性别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就想知道这个角色到底是男的,还是女扮男装的。这个问题终于迎来了官方解答,莫若菲亲口向花不弃承认自己是女儿身,从小被莫家当成男孩养。

《小女花不弃》的剧情越来越白热化,为了方便隐藏行踪,花不弃打扮成男子,莫若菲换上了女装,并对花不弃自爆了一个隐藏许久的秘密,她是女儿身,并非男子。花不弃和莫若菲不是兄妹,是姐妹。

莫若菲自小扮成男孩子也是情非得已。莫百行一直都希望要个男孩子继承家业,莫夫人生下莫若菲之后就把女儿当成儿子养,因此所有人都以为莫府出了一位公子,从来没人怀疑过,这个公子其实是小姐。

莫百行去世之后,莫若菲母子失去了依靠,被族人欺负的不轻,那时的莫若菲就在心里发誓,一定要变强保护自己的母亲,最终她凭借自己的力量撑起了整个莫家,延续了莫府的辉煌。

相信大家都知道饰演莫若菲的邢恩是一位女演员,长相英气的她帅起来男人都得靠边站。所以,找女演员来演男性角色曾一度受到观众的关注。在莫若菲自爆身份之前,关于她是男是女的争论一直都没断过。

部分网友早就觉得莫若菲很可疑,因为她受伤之后从来不见外人,疗伤都是莫夫人亲自在旁看护。通过这点细节,不少观众都觉得莫若菲可能是女生。

但是也有网友坚信,莫若菲就是男的,剧组不过是找了个适合角色的演员反串而已。反串在影视剧中实在太常见了,没准大家就是单纯的想多了。

事实证明,有时候“想多了”也是一件好事,观众都是福尔摩斯,推断的没错,这就是真相。莫若菲自爆身份之后,小编受冲击可不小,因为小编是“没多想”的那一类人,反转来的太快,需要时间消化一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8 09:33

大哥连死亡芭比粉都能hold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