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洛明轩终于被柳苏若复活 却没逃过再次被封印的命运

2019-02-27 13:12:15

在《招摇》中,洛明轩自从被路招摇封印后,便一直处于昏睡状态,柳苏若知道琴家人血的功效后,一直处心积虑谋害琴家人,随着剧情的发展,柳苏若想方设法终于复活洛明轩,可他却被再次封印。

世间传说,琴家人的血有滋养魂魄,起死回生的功效,虽然并没有经过证实,但只要有一点希望,柳苏若便不会放弃,她先是杀了琴瑜,之后又将主意打到琴芷嫣和琴千弦身上。

虽然路招摇和厉尘澜一直阻止她,可柳苏若还是取得一些琴千弦的血,成功将洛明轩复活,洛明轩被宗门人称为金仙,他不仅是宗门领导者,也是宗门人的精神领袖,他的复活让所有宗门人激动不已。

即便洛明轩的复活是在牺牲琴家人的前提下,但在宗门人心中,这点牺牲根本不算什么,只要洛明轩复活,就算要他们的命也在所不惜,可惜的是,洛明轩并没能逃过再次被封印的命运。

路招摇和洛明轩之间有不共戴天之仇,她自然不会让洛明轩如此轻易复活,她要做的,便是将洛明轩再次封印,即便沉睡多年,洛明轩的功法依旧不容小觑,路招摇因此深受重伤,险些丧命。

若不是厉尘澜及时出手相助,也许路招摇就死在了洛明轩手上,不过在厉尘澜的帮助下,路招摇还是将洛明轩再次封印,而且这次,厉尘澜将洛明轩的身体藏在了万路门中。

即便宗门人有法子复活洛明轩,没有身体,他们也无法有所作为,厉尘澜此举,算是为路招摇铲除了心腹大患,至于柳苏若,她为洛明轩做了那么多事,最终却连自己的命都赔进去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