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美人煞正式开机 成毅和袁冰妍领衔主演

2019-02-27 18:02:40

近日修仙类小说《琉璃美人煞》将翻拍成电视剧,目前已经宣布开机,男主角是成毅,女主角是袁冰妍。成毅曾在《青云志》中饰演耿直沉稳的林惊羽,还在《盗墓笔记》第二季中饰演张起灵。

袁冰妍曾经在《将夜》中饰演莫山山,在《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中饰演韩幼娘,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就是《老九门》中的“丫头”一角。

这两个演员没有像杨紫、邓伦那样的流量,不知道能否撑起这部剧的热度呢?话说回来,《琉璃美人煞》是一部非常虐心的修仙小说,这本小说十四郎所写,是网络上的知名作家,曾经写过《伏神》、《怜香惜玉》、《我和猫妖有个约会》等作品,作者的文风优美,故事风格多变,深受读者们喜爱。

这本书一直都是跟《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齐名的。该作讲述的是禹司凤和褚璇玑让人揪心的缠绵爱情纠葛。

女主角叫璇玑,前世是雌雄同体的阿修罗,后来被白帝辜负失去魂魄,选择了天河织女的身体重塑人身,又因为害怕她想起前世的事情,所以没有把心放进去,因为转世成为了修仙大派少阳派掌门的幼女。转世以后的她跟男主禹司凤相识,开始了一段虐心的旅程。

这个IP现在到了欢瑞世纪的手里,不少书粉都表示担忧,不知道这个公司会怎么对待这个ip,因为欢瑞世纪买的Ip改编都挺失败的,《少年四大名捕》、《青云志》、《盗墓笔记》都让原著粉“吐血三升”,《琉璃美人煞》如果严格按照原著来拍摄的话是肯定会大火的。

因为从之前播出的那些剧来看,无论成本大小,只要不是大刀阔斧改原著的剧,基本上都能火,《香蜜沉沉烬如霜》、《镇魂》能成为爆款的原因都是这样,以原著为根基对细节进行修改,而不是直接将小说剧情全部改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