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flag:铁骨铮铮陈玉楼 不近女色鹧鸪哨

2019-02-26 13:40:03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怒晴湘西》终于在无数网友们的期盼下迎来了大结局,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一行人终于顺利打倒了最终BOSS湘西尸王,虽然最后得到的“明器”不多,鹧鸪哨也没有找到雮尘珠,但总的来说还算一个大团圆结局,剧虽然结束了,但是剧中的flag却依旧屹立不倒。

一、铁骨铮铮陈玉楼。电视剧一开始便交代了陈玉楼异于常人的地方,作为卸岭一派的把头,陈玉楼懂得闻字诀,会听音辨物,而这在盗墓中起到的作用自然是不言而喻的。但是在剧中,陈玉楼并没有任何突出的建树,反而几次做出错误的决断,从而害的卸岭大批兄弟身死,很多网友都表示,陈玉楼可能是拿错了剧本,但是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陈玉楼终于崛起了一把。

剧中,军阀头子马振邦用卸岭众人做人质,威逼陈玉楼出现,原本以为陈玉楼不会回来,但是为了卸岭众人的命,陈玉楼放弃了逃生的机会,跪在了马振邦的面前,话说把头哥,你怎么着也是卸岭一派的总把头,怎么能就这样屈服了呢?你也是个铁骨铮铮的汉子啊!这只是个开始,陈玉楼不止跪了,甚至还爬了。

他一边奉承着马振邦,一边向马振邦爬过去,铁骨铮铮的flag一立,可不是那么容易倒的。果然,把头哥杀了马振邦,救出了众兄弟,也算是扬眉吐气了一番。

二、不近女色鹧鸪哨。鹧鸪哨一直是以一个沉默寡言,世外高人的形象出现,“搬山道人”的身份更是注定了他不近女色,然而,他偏偏遇上了红姑。这个一身俠气的女子吸引了鹧鸪哨的视线,红姑更是把对鹧鸪哨的喜爱直接放到了台面上,不管是跟鹧鸪哨去找怒晴鸡还是在鹧鸪哨受伤时候的关心都彰显着红姑对鹧鸪哨的爱意,鹧鸪哨也下了决定要迎娶红姑。

眼看“不近女色”的flag要倒,奈何红姑真的是凭实力单身,一条关于雮尘珠的消息让鹧鸪哨再次踏上了征程,红姑也在不久之后的瘟疫中丢了性命,只能道上一句情深缘浅,flag依旧坚挺,屹立不倒。

剧已经追完了,但是关于他们的传说依旧还在小说中流传,只希望下一部剧抓紧翻拍,不要让观众们等的太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