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第二部安排上了 费导表示即将开启龙岭迷窟

2019-02-26 10:38:41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在昨晚迎来了最终大结局,这部剧因为忠于原著,改编良心,服化道用心而受到观众追捧。虽然搬山和卸岭盗墓盗到一无所有,但他们的故事还没有完结,因为导演发话了,《龙岭迷窟》的故事即将开启。

2月25日,《怒晴湘西》迎来最终大结局,鹧鸪哨和陈玉楼分别,两人一个去黑水城继续寻找雮尘珠,另一个远赴云南探献王墓,结果断臂,废眼,双双遭遇了盗墓生涯最大危机。

这段戏是用采用旁白的方式用言语告诉观众的,结束的有些匆忙。对于这个结局,观众心里不免有些遗憾,不过有知情人却在网上爆料了一个好消息,导演费振翔正着手准备续作。

《怒晴湘西》大结局后,费导感慨万千,在朋友圈发文表示:“《怒晴湘西》收官,《龙岭迷窟》开启”,很明显《龙岭迷窟》就是续集故事咯。

改编《龙岭迷窟》不是那么简单的,有点难办,因为这部小说的主角是胡八一,shirley杨和胖子,他们因为古墓女尸的一只绣花鞋而寻到一座唐代大墓,铁三角盗唐墓才是主线,鹧鸪哨他们仅在回忆里出现过,篇幅也不大。

如果导演按照原著来,恐怕得重新组演员阵容了,原班人马再聚首的可能性几乎为0。如果导演还想让鹧鸪哨,陈玉楼当主角,《龙岭迷窟》内容必须得大改,拉大鹧鸪哨,了尘在黑水城的戏,才能“反客为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