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尸王会武术 谁都挡不住

2019-02-26 14:26:54

电视剧《怒晴湘西》自从开播以来一直广受关注,好评不断。就在2月25日,《怒晴湘西》终于迎来了大结局,而最终的大BOSS湘西尸王也是在“猪队友”白猿神助攻下被鹧鸪哨手撕,但是这杀死尸王的过程可没有观众们看到的那么简单。

首先,尸王不怕枪。作为一个BOSS,不惧枪弹的设定还是要有的,不仅如此,尸王没有痛觉还力大无穷,这就相当于鹧鸪哨和红姑娘一直在打的是一块铁疙瘩,它不会痛,不会停,而且会动还贼灵活,就问你气不气。

幸好他还不是完全免疫物理攻击,在受到重击时,这块铁疙瘩也会有短时间的短路,不然鹧鸪哨和红姑可能等不到陈玉楼来了。这个湘西尸王生前据说是一位元代的将军,先不说这一身时间给予的铜皮铁骨,单说这身高,估计得有个两米二三,再搭配上这一身魁梧的腱子肉,即使放下尸王的身份不谈,只是个活人也吃不消啊。

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来科普一下这尸王的背景了,尸王生活的年代在元朝,这个由游牧民族统治的王朝曾经将中国的边境扩张到1372万平方公里,足以可见其战斗力之强悍,而这样一个崇尚武力的朝代中的大将军又会有多高的武力值呢?我们不得而知,只看这具尸体能够将一人环抱的大石柱轻而易举的举起来就知道绝非凡品。

最关键的是,这尸王居然还会武功。话说睡了这么多年,尸王的关节不应该是僵硬的么?为什么这只尸王不仅能动会跳极为灵活,甚至还会轻功?凌空一跃至少三四米,谁能受得住这大家伙来一下。

虽然尸王的实力高的有些过分,但幸好有一个“猪队友”白猿,同样有着巨力的白猿一石头砸向尸王,看着都替尸王疼,再加上鹧鸪哨之前吃过那六翼蜈蚣的内丹,身体机能得到了改善,找准时机直接将尸王“爆了头”,不然让这大家伙出了墓穴,空旷地带谁能制住它也还未可知,只知道即便卸岭搬山二派联手,才堪堪在白猿的帮助下将其消灭,果然是尸王会武术,谁也挡不住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