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彭昱畅角色介绍 年下男和高冷御姐有点好嗑

2019-02-26 10:06:07

《都挺好》是正午阳光继《欢乐颂》,《大江大河》之后第三次牵手阿耐打造的又一IP力作,聚齐了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从曝光的预告来看,彭昱畅饰演的叛逆富二代小蒙竟然和姚晨饰演的御姐苏明玉有非常奇妙的化学反应,观众纷纷表示这对CP有点好嗑啊。

《都挺好》讲述了一个和原生家庭有关的故事。在重男轻女的苏家,小女儿苏明玉出身平凡却靠自己的努力成为精英都市女,尽管她拼命往前走,还是甩不掉苏家这个烂摊子,由此引发出一系列极具争议的矛盾事件。

姚晨饰演的就是翻版樊胜美一样的苏明玉,两者最大的不同就是苏明玉比樊胜美有钱。因为老板的器重,老蒙决定将儿子小蒙“送”到苏明玉那里教导,该角色由彭昱畅饰演。

剧中的小蒙是个脑子非常聪明,就是不爱正干,性格还特别叛逆的富二代,仗着自己家有钱见谁都摆谱,甩脸色。如果把小蒙比作孙猴子,苏明玉就是如来佛。

小蒙在老蒙那里是无法无天的太子爷,到了苏明玉这里却被治的服服帖帖,最终得到成长。预告中,看苏明玉和小蒙过招竟然让不少观众看出了奇妙的CP感,傲娇年下男和高冷御姐简直不要太般配。

谈及与“良心剧组”合作的感受,彭昱畅表示能和一堆戏骨演戏,心情是既激动又紧张的,虽然他是剧组资历最浅的“新人”,但是一定会好好塑造人物,不让大家失望。

众所周知,彭昱畅曾经多次表示自己没拍过吻戏,就想好好体验一下拍吻戏的感觉,恐怕这次又要让他失望了,小蒙有没有官配不知道,可是已经能确定没有吻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