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李承鄞什么时候当上太子 这个位置迟早会是他的

2019-02-26 13:04:47

《东宫》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原著小说中李承鄞一开始便是太子,但剧版却对此进行了改编,他的二哥李承邺成为太子,不过李承邺太弱,被李承鄞摆了一道,太子之位早晚拱手让人。

赵家势力强大,不管是李承鄞还是李承邺都想拉拢他们,原本赵父想让赵瑟瑟嫁给身为太子的李承邺,如此一来赵家便可以依附于太子,没想到赵瑟瑟却只钟情于李承鄞,无奈之下,赵父只能成全她,还配合李承鄞演了一出戏。

李承鄞故意和赵瑟瑟闹翻,让太子以为自己机会来了,他主动拉拢赵家,还许诺让赵父成为镇北侯,赵父假意和他结盟,直到赵父成功当上镇北侯后,太子才察觉出不对。

他站在高处看着李承鄞送赵父出征,看着他和赵瑟瑟郎情妾意,此时太子才明白,原来这一切都是李承鄞的计谋,为的就是让赵父成为镇北侯,如此一来,他的势力便可以迅速增长。

一直以来,李承鄞都表现的玩世不恭,毫无夺位之心,但实际上,他不过是在韬光养晦罢了,太子认清了李承鄞的野心后,便开始暗中筹谋,想要尽快登上皇位,甚至不惜起兵造反。

不过最后他还是失败了,不仅被剥夺了太子之位,下场也极其惨烈,在李承邺失败后,李承鄞才顺利当上太子,但这只是他所迈出的第一步而已,他最后的目标,就是为母报仇,杀了皇后、高相等人。

可以说,李承鄞是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他不仅可以利用小枫,还利用了赵瑟瑟,虽然他对赵瑟瑟有感情,但依旧是利用成分居多,李承鄞最后虽然得到了想要的一切,却失去了两个最爱他的女人,孤独终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8 14:55

可怜几个女孩子了,为了这个大猪蹄不值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