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莫若菲男扮女装逃命 邢恩终于“女人”了一回

2019-02-25 16:33:46

《小女花不弃》饰演莫若菲的邢恩现实中是女生,反串了大哥这一角色,集英俊,体贴,温柔于一身的莫若菲让邢恩圈粉无数,人气大增。本以为在剧中没机会看见邢恩穿女装,没想到剧组非常贴心,给大哥安排了一段男扮女装逃命戏。

2月24日,《小女花不弃》发布了一则下周预告,陈煜,花不弃,朱八太爷等人全都陷入到非常危险的境地,官微提到了莫若菲女扮男装逃命,并归顺东方炻的剧情。

由于邢恩是反串出演莫若菲这一角色,因此不少人都在讨论莫若菲到底是男是女的问题。原著中,莫若菲本来就是男性角色,剧中却找了女演员反串,这一举动非常耐人寻味。

有网友曾推测,剧中将莫若菲改成了女性,故意隐藏莫若菲性别,让她以男装示人,到时候再来一个大反转,给观众造成冲击。这样的猜测也不是不可能,毕竟莫若菲受伤都是母亲给他上药,从来没让其他人碰过他,倒是能成为一大佐证。

不过,推测归推测,貌似这一说法是不成立的,因为官博已经写得很明白了,莫若菲男扮女装逃命。也就是说,莫若菲就是男性设定,不存在性别反转。剧组真的只是找了位帅气不输男生的女生来演而已。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莫若菲男扮女装的造型还是蛮不错的,淡粉色长裙+粉色眼影,还hold住了死亡芭比粉口红,比男装打扮显得更加温柔。花不弃见到“女装”大哥的第一眼就看呆了,直接发出了“你好美啊”的赞叹。

不得不说,《小女花不弃》这一招走的太妙了,竟然给了邢恩在剧中穿女装的机会,并且剧情安排的也很合理,没有崩坏。男装莫若菲和女装莫若菲,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个。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6 09:58

大哥什么样都好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