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倚天屠龙记周海媚饰演灭绝师太 她曾是金庸心目中的周芷若

2019-02-25 11:26:57

小伙伴们,《倚天屠龙记》又双叒叕翻拍了!

看这张海报,你以为张无忌是吴磊?NO,他是“大眼仔”曾舜晞,fresh极客少年团的成员,演过《择天记》和《快把我哥带走》,他有一双好看到“爆”的眼睛。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鎏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玄女分别在剧中饰演赵敏和周芷若。再往上看,发现了一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面孔,这不是周海媚吗?

令我震惊的是,周海媚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灭绝师太,而且还是这部剧的女三号。紧紧的排在赵敏和周芷若的后面,可能片方也确实喜欢周海媚。

周海媚曾在1994版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周芷若。那一版的中元第一美女赵敏是叶童饰演的,颜值被周海媚碾压。

“眼波盈盈,魅惑诱人”是对周海媚版周芷若的评价,就连金庸老爷子当年也说:“若知是海媚演周芷若,我就改结局啦!”

金庸是真的很喜欢周海媚,他心目中的黄蓉是周迅,周芷若是周海媚。就连现在周芷若的动画形象,眉眼也跟周海媚有个七八分相似。

18岁的周海媚,曾经被称为“青涩的傻妹妹”,虽然长相清纯美丽,但因为性格活泼大大咧咧,被人认为没有香港小姐的高贵大方,被拒绝在决赛门外。

落选香港小姐的她转身签约了无线艺员训练班,成为炙手可热的影视明星。

可惜岁月不饶人,曾经的绝美玉女、TVB收视女王周海媚如今也逐渐失去了市场。1966年出生的她,在如今的演艺圈中只能饰演像《香蜜沉沉烬如霜》天后荼姚那样的配角。

周海媚也是要生活的,感情不顺遂的她,曾经为医治身上的红斑狼疮,几乎用掉了所有的积蓄,没有成家的她能依靠的只有自己。所以“周芷若熬成了灭绝师太”实在是生活所迫,周海媚用亲身经历,告诉了我们没有“张无忌”的周芷若,结局是怎样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6 13:57

当年的周芷若终于熬成了灭绝师太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