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高蜜邹凯热搜不断 潘粤明跟马丽身为主角无存在感

2019-02-25 10:09:38

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官方显示一共42集,这部剧是由潘粤明、马丽领衔主演。讲述了刘艾、杨光,邹凯、高密,王大全和高红旗三对夫妻奇妙又欢乐,吵闹又温馨的日常故事。

这是马丽进军小荧幕的首部作品,也是潘粤明自《白夜追凶》复出以后第一部上星剧。原本以为这部剧最大的看点在于潘粤明和马丽这对搞笑的CP,没想到却被男二号跟女二号抢走了风头。

目前《逆流而上的你》已经播出过半,潘粤明跟马丽从未上过热搜,反而是高蜜跟邹凯上热搜的次数愈发频繁。

24日晚高蜜和邹凯的热搜直接冲到了第一位。不少网友都觉得,这部剧的营销点看来是在男二跟女二身上,身为男女主的潘粤明和马丽存在感有点弱了,也有人觉得孙坚和黄梦莹的有点营销过头了。

潘粤明和马丽饰演的“破产夫妇”,真的没有很好的营销点可以吸引年轻人,微博上活跃的用户大多数都是年轻人,而年轻人通常对感情冲突的戏比较感兴趣。

邹凯和高蜜两人认识不到一周就闪婚,闪婚以后发现婆婆不慈,丈夫外面有外遇,这种情节本身就足够吸引人,而刘艾和杨光几乎是整部剧的笑点担当,两个人总是在为生活的柴米油盐而犯愁,是最接地气的一对。

不过正因为如此,两个人身上才没有很好的营销点,除非等到刘艾生孩子才有可能,或者是网友自发的对其讨论。但你要说潘粤明不会营销,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潘粤明翻红的那段时间堪称是流量担当,只不过现在他已经用不着继续营销了。

看了男二女二的热搜而去追剧的人,也肯定会被潘粤明和马丽吸引,因为无论怎样上热搜宣传,潘粤明始终是男一号,他跟刘艾的戏份是最多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