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李赫结局太惨了 竟然被太后杀死了

2019-02-24 17:48:50

《皇后的品格》“渣皇”李赫越到后边,洗的越白,曾经极力阻止太皇太后毁掉皇室的他在经历了生死之后,终于决定阻止太后的阴谋,本以为编剧写死千优彬之后会对李赫好点,没想到李赫的结局也非常惨。

由于崔振赫没办法出演多增加的两集,金顺玉编剧为了圆剧情,只好把千优彬写死。千优彬死后,李赫终于开窍了,不在沉沦与权利,知道太后才是皇室的毒瘤。

他假冒成千优彬,不仅威胁太后,还多次闯进千金岛康复医院搞破坏,为的就是粉碎太后阴谋。当英雄固然爽,但他忘记了自己的母后有多么可怕。当他再次闯进医院救人时落入了太后的圈套。

太后以为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就是千优彬,她对千优彬的容忍度早就达到了极限,想也没想对着“千优彬”连开了四五枪,当她去欣赏自己的猎物时才发现,“千优彬”是李赫,她杀了自己的儿子。

太后的心有多狠呢,她知道自己杀了儿子之后,伤心只是一瞬间的,也就停留了一秒钟,然后就是疯狂的推卸责任。她斥责李赫该死,竟然敢假扮千优彬和她作对,还说自己杀死的就是千优彬,不是李赫。

一直以来,观众都知道太后只爱自己,她的儿子和女儿只是她随意利用和掌控的对象,没想到她的心能狠到这个地步,大结局了还在刷新大众对三观的认知。

剧中,素珍公主是公认的天真,就算她没碍太后的事儿,太后还是把闺女给坑了,利用素珍公主的名义开公司,隐藏她的秘密资金。一旦这件事抖露出来,素珍公主肯定是被拉出来挡枪和背锅的替罪羊。

李赫是和太后有最多争斗的人,一开始他是被太后操控的傀儡皇帝,后来他想反抗,终于能和太后互相牵制彼此,可他能做到的也只有这些了。太后就是一只大蜈蚣,就算死了都不会僵掉的那种。

皇室的腐烂,太后要负很大一部分责任。曾经深陷权利斗争的李赫都回头了,可她还是执迷不悟,被欲望和野心腐蚀的太深了,这个角色算是迄今为止在韩剧见到的最恶毒人物,没有之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