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永宁公主曾和李易峰传绯闻 程小蒙辟谣是朋友

2019-02-24 15:48:27

随着《东宫》的热播,在其中饰演永宁公主的程小蒙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除了角色讨喜之外,永宁公主的公主切造型实在太好看了,想不注意都难。众所周知,娱乐圈的关系向来“复杂”,这不,网友爆料程小蒙和李易峰关系匪浅。

先来说说程小蒙是谁吧。程小蒙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学的是播音主持专业,毕业之后,程小蒙到电视台当了主持人。在2012年的时候,她去美国留学,因此淡出娱乐圈。

三年之后,被导演发掘,以演员身份正式复出,在《太子妃升职记》扮演有一双美腿的陈良娣,就是四个妃子里唯一留着公主切造型的那个角色。

当年的《太子妃》是一部爆款神剧,虽然四个妃子主要是给男女主角撑撑场子,当陪衬的,却因嗑瓜子而走红,深受观众喜爱。也是从那时起,网上开始疯传程小蒙是李易峰女友的绯闻。

事实上,对于这件事,程小蒙当年就曾做出过澄清,表示她和李易峰只是同校校友,所谓的恋情就是个乌龙,两人私下只是私交还不错的朋友,没事儿一起约出来玩,聊聊天之类的。

程小蒙对李易峰的评价特别高,她曾表示李易峰是内心非常细腻的人,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他能记得所有人的喜好和忌口,照顾到每一个人,是那种不动声色,自然而然的温柔。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5 10:40

嗑瓜子天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