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三巨头 灭你全族李承鄞 犹犹豫豫何书桓 明明白白洪世贤

2019-02-23 11:59:24

最近,电视剧《东宫》正在热播,这部由作家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电视剧一上线就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最近,随着剧情的展开,男主李承鄞也成为了继洪世贤、何书桓之后的渣男圈第三大巨头。

在电视剧《东宫》中,男主虐妻女主来那真的是手下不留情啊!先是杀了最疼女主的阿翁,顺带灭了女主一干表哥亲属,就着手还屠了个全族;然后来到西洲的王宫,逼死自己丈母娘,逼疯自己的岳父,而这一切,甚至还拉上了和女主青梅竹马的男二。不得不说,女主小枫上辈子可能毁灭过地球,这个命也太惨了。

剧集一播出,渣男本渣李承鄞瞬间登上了热搜,甚至有网友表示,诅咒一个妹子,最狠的就是街头偶遇何书桓,相亲碰上李承鄞,最后嫁给洪世贤,这一系列安排下来,不死只能算你命大。

先说何书桓,作为经典剧集中的经典渣男,当年追剧时我们居然没看出来,一边对依萍甜言蜜语,另一边却又倒在如萍的温柔乡,两头都不耽误的计策果真是妙,犹犹豫豫何书桓必须是三大渣男之一。

然后是李承鄞,从一开始接近女主就带着要灭人家全族的目的去,最后还要求人家女主可以恨他,但是必须待在他身边,摆脱大哥,待在你身边干嘛?回味一下被你灭全族的心情么?灭你全族李承鄞也必须榜上有名。

接下来就是渣的最明白的洪世贤了,当年一部《回家的诱惑》让多少少女失去了对婚姻的憧憬,这个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因为超正的三观和劈叉般的出轨上热搜的传奇男人,凭借着“你好骚啊”一句台词顺利登顶,明明白白洪世贤这种明知故犯的渣男必须登顶!

影视圈三大渣男已经聚齐,然而并不能召唤一个战斗力超强的女主来灭他们满门,现在,作为一个东宫女孩,小编只能由衷的怒吼:“《东宫》女主必须死,一定要让男主孤独终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4 11:34

东宫女孩支持小编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